close

 

1614245738520

怪女森來到這家很與眾不同的 景觀餐廳

與其說這是一家餐廳 我到覺得更是一個可以耗上半天的「園區」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人間食解生態園養生坊

園區外有大片的停車場 停車完全不麻煩


我們的女主角恩莎

在門口就因為待會要穿漢服  興奮的不要不要的

( 我想,應該沒有女孩子沒做過古裝夢吧 )

image


我們接著來到園區內的 有順柑仔店 賞玩古物、挑選要穿上的美美漢服

少女心爆棚 心想:一定要拍下讓朋友羨慕的照片

image

話說 他們家的漢服體驗 

可是一點都不敷衍!不僅僅只是穿上漢服

他們還提供了美髮、配件造型的服務

要變裝 就要變的負責任一點啊 !!

其實這樣的細節 就能讓人感覺很窩心

image

image

短髮的均均 就這麼過了一把優雅長髮公主的癮

image

走出有順柑仔店的恩莎與均均

整個人戲魂都上來了,開始掏出各自不太優秀的歷史知識

使出渾身解數,上演了一齣又一齣,狗血的古裝劇

image

image

兩個女孩玩的不亦樂乎,入戲很深

話說,在這個依山傍水、小橋流水的園區裡

兩位女孩怎麼能放過拍「電影感 照片」的機會呢!

於是我們開始在園區不停的擺拍,在嘻笑打鬧中度過了愉快的上午~

肚子真是餓的不行了


讓我們進入第二個重頭戲,品嘗人間食解的「精緻餐點」

image

說精緻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從每一道餐品都可以感覺出

是真的很用心!是真的很用心!是真的很用心!

不難看出,無稐從細節賣相再到口感,都是耐人尋味且值得細品的

image

(↗東坡肉切成薄片疊加、枸杞增添風味,鮮香卻不油膩!)

image

(↗清淡又開胃湯品,是豆腐切出來的!這刀工我真是服了!喝起來清香的薑味,搭配豆腐入口即化的口感,是幸福的味道)

image

(↗份量很足的虱目魚麻油麵線,一口湯喝下,搭配筋道的麵線,再來口有嚼勁的虱目魚,我已經有了舔碗的打算)

image

(↗平凡無奇的炸雞蛋豆腐,是我在鹹酥雞店的必點,一口咬下後我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厲害的雞蛋豆腐,想起餐前那道豆腐湯,我都想和豆腐來場約會了)

image

(↗相信很多人會害怕苜蓿芽,所以這道餐品還是見仁見智,但是芒果醬的搭配可以沖淡其菜味,口感豐富,就是那種蔬食主義者的白蓮花)


當日還吃了不少餐品,這邊就不在逐一介紹了,自己去一趟吧!

總之呢!人間食解生態養生坊是一個蘊含驚喜的地方

這個位在台中沙鹿的唯美的庭院景觀餐廳

到處綠意片片,古色古香的木造及紅磚建築,彷彿來到懷舊的小村落

能品嘗精緻餐點、能穿上漢服過一把戲癮

在擁有豐富生態,能賞花、賞鵝的療癒生態園

同時也是一座落雨松秘境,能將庭院倒影盡收眼底

我終於體會到這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快樂


看圖片看不過癮的朋友看影片就對了

點圖片去看完整介紹吧↙

image

怪女森每週會上二隻影片 喜歡玩樂喜歡嘗鮮體驗的女森們訂閱起來再開啟小鈴噹就不會錯過囉!


​​​​​​ 【人間食解生態養生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至路268巷161號

電話:04-2636-411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myark.tw/

arrow
arrow

    怪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